close

今天我突然發現痞客邦也用一陣子了

我居然還沒自我介紹~~~

 大家好呀~我是02賴^^即將要成為小高一了喔

算是歪居家族飯((但是BIGBANG還是我的最愛

本命是我家雞德來滾

副命是胖達(((所以CP當然是龍特Tory莫屬💕💕

WINNER和iKON也是超愛

本命是宋虛勢和金芭比

BLACKPINK是第一個真正飯上的女團ㄎㄎ

本命.....我選不出來欸((大致上是LISA😜😜

最近還不小心喜歡上了SAMUEL

對就是PRODUCE 101裡面那個可愛又可憐的豆丁

之後應該會有他的介紹文((沒有意外的話啦

 

是一個開朗活潑樂觀的人((怎麼都自己講

我非常好勾搭~~~~~

只要你來留言我一定會回你喔!!!

飯上大爆炸差不多快一年半了

是被Loser圈飯的...

在電視上看到MV覺得這首歌太太太太好聽了

後來才發現裡面有水滴形鬢角的男人

就是我2013看到CROOKED時說他是神經病的那個神經病XDDD

當下就傻眼了......但是我對他們是真愛好嗎!

我以前還覺得不可能會喜歡韓團呢((至少也不討厭

結果就掉入這個無止境的坑裡了

其實是我媽把我拖進來的

我家除了我爸之外都是VIP😂😂((而且本命都一樣XDD

是有點特別沒錯

不過其實也有很多好處啦

例如演唱會或FM可以一起去,週邊一起買,還跑去韓國追星,可以在家

裡貼一堆海報等......諸如此類

反正就是追星之路比較輕鬆!?

除了我們站不同CP之外......

 

對大部分的團體都有研究

比較熟的是胖彈和兔瓦斯((因為有同學是瘋狂粉絲

所以跟我聊什麼都可以的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啊!!!

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就好

歡迎勾搭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