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公告...但其實也沒多重要,只是我有一些事想說,順便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

1.時隔三個月我終於回來了呀~原本想說會考完當天就要來更新的...可是我還是有點懶,所以就耍廢了2天ㅋㅋ暑假開始後會更認真的更新了^^

2.目前我有寫文的CP是「TG/龍Tory/Daragon/南宋」

首先Daragon的部分我已經沒感覺了,雖然還有兩篇庫存,但是沒有想要繼續發布還有更新,意思就是我想要棄坑了...而且這篇文全部人氣加起來還不到100,所以除非有人真的很想看((可以告訴我^^))不然我是不會再更新了,米安內((要不要刪掉我還在思考

再來是南宋,這篇(사랑가시)我想要更完((我會努力的😣😣,但什麼時候可以更完我不確定,最近真的很忙,畢竟我也要考會考了嘛

龍Tory和TG以後會繼續寫下去的喔~

 

3.南南退團這件事我一直沒有提到,其實想法滿多的,但那時候心情很複雜,所以無法寫出什麼東西。

在WINNER當中對我來說,南太鉉是初心也是副命,宋旻浩是本命,飯的CP嚴格來說只有南宋(我沒有CP潔癖,其他CP也滿喜歡的),但我絕對不是唯飯,知道南太鉉退團的當下我真的是崩潰的,很難以相信他退團的事實,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喜歡南太鉉,WINNER在我心目中僅次於BIGBANG,當然我依舊支持他的決定,並沒有責怪他做出這個選擇,現在也已經漸漸釋懷了,畢竟他們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眼中WINNER只有五個人才是完整的,少了一個人就是不一樣,但我並不會因此脫飯,只是從此以後我飯的是四個人的WINNER還有歌手南太鉉,還是愛著這五個人,就是名稱有所改變了而已。

關於這件事也沒有想要責怪誰,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夢想目標,偶像也是人,雖然是個團體,但每個成員都是獨立的個體,也都有不同的想法和個性,我相信他會選擇離開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而且一定是經過仔細的思考過後,有必要責怪他嗎?也許你們眼中的他不合群沒團魂,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至少我所認識的南太鉉不是這樣,況且我們根本也不清楚他真正離開的原因不是嗎?他和公司還有團員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也不清楚不是嗎?他到底有沒有生病,生了什麼病我們也不知道不是嗎?那到底憑什麼罵他?他做錯了什麼?他只是選擇了一條和其他四個人不同的道路罷了。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4.之後我想提高更文頻率,也想改變一下方向,一開始我會想要寫部落格,完全是因為看到痞客邦的CP文,自己也想寫寫看,但其實我CP文寫的量非常少,不到10篇吧!?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接下來我想寫更多CP文,想回到一開始寫文的初衷,那我想問問你們的意見,你們希望我寫哪對CP的文章?目前只要是YG的團體我大致上都可以,防彈的應該也可以盡量試試看,段子應該是絕對沒問題,也不是你們希望我寫什麼我就寫的出來啦~總之想徵詢一下你們的意見😊((還有我把認證碼用掉了,因為有人不喜歡ㅋㅋㅋ可以盡情留言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