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最近都在讀書中((屁啦

滿腦子都是有機化合物......和權志龍>///<

好啦其實在補唉控綜藝XDDDD

SMTM和MIX&MATCH真的是超好看的((雖然又覺得很可憐

整個就是團魂大爆發💥💥💥

我家芭比(?)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

阿然後逼唉真的超有領導力的啊~~~~~~~

甄環就超級暖男((愛死了💕💕

俊會就尷尬的很可愛

允亨就是看顏就想傻笑

東赫就連跟哥哥們的互動都散發著魅力😍😍

粲右就是很乖很努力的忙內

搜里啦~就讓我當一下迷妹嘛((不是本來就是嗎???

要不然我身邊都沒有V.I.P

也沒有IC或IKONIC

只有這裡有人可以跟我聊這些了TAT(((好像很可憐一樣......

我只是很好奇

欸欸欸~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歪居都喜歡呢???

不然我每次都看到IC跟IKONIC互撕的新聞之類的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異類QAQ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吧......

好啦可以不要理我。。。

算了算了我們還是來說說逼變好了

最近呢好像沒幹嘛啦

就是權先森呢又傳出緋聞了啦

是誰呢就自己去查一下啦

因為呢講了我會想哭啦((開玩笑的XDDD

不過呢這次的對象我還可以接受啦((有人問你的意見嗎

只是呢小了八歲吔!!!!!!!!!!!

根本是老牛吃嫰草((遭毆XDDDD

其實他喜歡誰干我屁事我相信VIP都會尊重他的

好啦不要再聊我的傷心事

喔還有他今天居然在瑞士˚_˚ǁ

不知道去衝啥((知道的分享一下資訊吧

啊那個忙內中文真的是越來越好了餒

如果有看那個什麼美少女的節目的人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反正他真的啵~棒

只要他中文好台灣的VIP也可以間接受惠XDDD

崔三歲那天去一個上海的頒獎典禮

結果居然遲到了ㄏㄏ

因為他的司機跟他一樣是傻子迷路了

還自己走去((順便運動運動www

另外那兩個人

大概一個跟女朋友在一起

那個可愛的哆啦就一直去教堂禮拜

好啦可以不要理我。。。

 喔喔喔還有我最近應該不會更文((應該應該

大概等到暑假吧

阿就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反正應該會有人寫文餵我吧

什麼西皮攏欸賽啦

我這個人很隨和的((有嗎有嗎

有閒的人就跟我聊聊天吧

不然我很孤單的QAQ

基本上我應該都會回......吧

好啦我會的

那就안녕((我要去跟有機化合物奮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廢話
    全站熱搜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