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勝賢哥和志龍哥怎麼還沒來勒??"李勝利滿臉疑惑

"權志龍先生崔勝賢先生,請儘速至25號登機門,您搭乘的班機即將起飛"整個機場響起了一聲廣播

 

"啊!!!哥~我們被廣播了啦!!!好丟臉呦!!!不要再拍照了啦~~"

崔勝賢正拉著我到處拍照

一下拍風景

一下又要跟我自拍

說什麼要放到SNS上給TG飯發糖吃

 

"沒關係~一定來的及~難得我們有獨處的時間吔,當然要好好把握呀"崔勝賢笑容可掬的說

TMD真是夠了就算對象是我最愛的人

我也無法忍受錯過班機這種事

但是看他少有這麼開心的時候

我也不忍心叫他停止

畢竟他還是我最愛的崔勝賢......

 

"欸!!志龍你要不要吃吃看這個布丁呀~超好吃的吔來嘛~啊~~嘴巴乖乖張開"

我家勝賢哥也太可愛了吧

看他這麼期待的小眼神

我就又心軟的陪他把3個布丁吃掉

但是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逝......

 

"欸!!志龍你看這裡的椅子好有設計感喔~我一定要跟他買啦!!!"

"那是餐廳的椅子又不是在賣的,我們真的要來不及了"

"蛤~可是我真的很想要那個椅子......"

"好啦好啦你去問他要不要賣你......"

OMG他只要一撒嬌我就沒辦法了

崔勝賢你的臉怎麼可以一下帥一下可愛呀!!!!!

平常把我拖到床上的時候那麼凶狠

現在又在裝可愛

雖然如此......我還是好愛你呀

 

--------------------------------------------------------------------------------

第一篇踢居((好像有點短......((龍特里我丟~~~

其實這篇是因為這次逼變在天津的時候

權小隊和崔三歲被廣播

永裴和勝熊去找他們吧

所以後來只有哆啦一個人搭上那一班

看完我都快笑死了ㄎㄎ

怎麼會有這種白痴......

然後因為都沒有人要寫甜文給我看QAQ

我就很可憐的自己動筆了......((遭毆

最後

歡迎留言勾搭((不要害羞餒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