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3a211e2786239711acaa4fbe07ab6a  

大聲啊~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吔

飯上你們也一陣子了

雖然對出道快十年的你們來說

這點時間不算什麼

但對於把Bigbang視為生活重心的我呢~

可是發生了許多變化呢!

 

 每次只要看見你燦爛的笑臉

心情就會馬上好起來 

記得你幾年前出意外的事嗎 

healing camp 中你都快哭了吧

雖然在你最低潮的時候沒陪著你

但現在回去看還是哭個不停

好在你沒有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你以後多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好不好

不要悶在心裡

說出來其他成員一定會幫你解決的

當初並不是你的錯

你也不是故意的

再加上前面的貨車司機也說了

那個人本來就已經流很多血了

所以不要再怪自己

很希望善良的你不要再那麼自責

更想趕快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那樣一直笑著從不在粉絲面前落淚的你

總是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45iak5_daesung-cute  

 

最喜歡看你和勝利玩在一起

忙內line也是我的愛呢~~ 

平時的你總是很神秘只要不回歸就會消失好久 

雖然有點擔心

但我也相信你會顧好你自己 

出道實錄裡看到你那麼努力

後來也終於受到肯定

好在你爸爸有妥協

不然根本不會有你的出現

現在所有的一切

都是你努力得來的

15192cd8b1  

 

也許你並不帥氣

但有著陽光般的笑顏

也許你不是最有名氣

但你從來不放棄 

也許你不滿意自己

但永遠都有我們會愛著你

Dae-Sung-daesung-34204133-350-350  

 

十年前的你曾經如此青澀

現在多了幾分成熟

很希望你不要用頭髮把你的眼睛遮起來

因為我覺得那才是你的魅力所在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雖然這篇文你根本看不到也看不懂

但還是想告訴全世界

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這一生能夠認識你們

我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

沒有看到那支MV

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知道Bigbang 是誰

Screenshot_2016-04-20-18-03-43_1  

有時能遇見就是一種註定

現在想想

很慶幸當時有去查你們是誰

讓我飯上了第一個韓團

也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希望在遙遠的將來

你能夠繼續笑著

保持著初心

就像你的歌名一樣       試著微笑

 

강대성       사랑해요

Bigbang       Forever

V.I.P              Forever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