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了PRODUCE101之中了呢ㄎㄎ
第一季的時候我毫無興趣
因為對女團本來就無感((除了粉墨♡
可是這一季是男生欸!!!!!!
完全激發了我的興趣(眼睛都亮了✨✨
一開始是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第一集的
那時候不知道電視有播
還想著要等會考完再來看
想看的還是YG K+的那四個男生
可是沒想到我卻完全愛上了SAMUEL❤❤
(為了不認識他的人我先來個簡介)
SAMUEL (PUNCH)
姓名:SAMUEL KIM/김시무엘/金賽繆爾/펀치
國籍:美國/韓國&西班牙混血
生日:2002.01.17
綽號:豆丁,小鹿muel, pinkmuel 
身高:174cm
血型:A型
經歷:曾和SEVENTEEN一起練習並為預備成員,但因年紀太小退出 ,並且離開Pledis,之後進入BRAVE ENTERTAINMENT,2015年以藝名PUNCH與ONE一起出道,成為了1PUNCH,不久後因ONE與YG簽約而解散,2017年以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101 SEASON2

第一集看到他表演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小時候比較可愛
長大之後長歪了((不過那時覺得他很眼熟
而且我對腹肌也沒有特別的喜歡
所以他露腹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XDD
隔了差不多兩天之後我又看到了這個影片⬇⬇⬇

其實我看過一次了((在他去PRODUCE101之前))
但那時候只知道他跟很帥的ONE曾經是一個團體
之後再看到PRODUCE101的時候也沒有意識到是同一個人
看完這個影片之後我又再一次去搜尋了跟他有關的影片
又看了一次他的表演⬇⬇⬇

然後就這樣陷入他的魅力之中了😝😝😝
完。全。無。法。自。拔。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小就這麼有實力又這麼帥阿((權志龍例外ㅋㅋ
長歪什麼的這種話我收回XDD
((這張飯拍真的是好看到一個新境界))
另外他很吸引我的一個點是
我居然跟他是同年生的😻😻
有種莫名的親切感ㅋㅋ
雖然同年可是還是比我大
以韓國算法我還是可以叫他오빠((應該是吧XDD
其實在認識他之前我不是很喜歡年紀這麼小的偶像
像是NCT DREAM的那種
不是說年輕不好或是他們偶像本身不好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那個年紀的偶像
公司都喜歡給他們用可愛學園風(?)之類的((為了符合年紀嗎!?
那種風格我實在有點無法
所以一直以來對於年紀這麼小的偶像都有點排斥
但遇見SAMUEL之後我就改變想法了ㅎㅎㅎ
原來這種年紀的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嘛😂😂
但我真的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被吸引的哦...((還死不承認
實力也是一整個好到沒話說
他自己也說:「我唱歌,跳舞,RAP,撒嬌還有外貌全部都很擅長哦~」⬇⬇⬇

 
第一個拿到A的就是他阿阿阿阿~
5年的練習生不是當假的=)
他跳舞真的好看到爆!!!!!!!
有一種游刃有餘的感覺
GET UGLY那場超棒((雖然名次有點。。
哭得我好心疼😭😭😭
他還是C位欸
個人鏡頭的影片一出來我就每天都看⬇⬇⬇

 
最後那個動作為什麼要重複2次我是不太理解用意為何((可能是為了剪輯的時候可以挑一個好的!?
反正...跳的好看才是重點
花痴的部分到這邊就夠了((我已經滿臉痴漢笑XDD
接下來的就有一點點不是那麼歡樂了...
Muel他的排名其實起伏一直很大
先排除出道評價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排名
其他次的排名變動真的不小
我一開始以為是因為韓國人較為排外,民族性又高
審美觀又不太一樣
所以SAMUEL對於韓國人來說吸引力不大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
那時SAMUEL的黑粉
形成了一種組織在韓國網站上
用盡各種方法來黑他
讓在討論PD101的論壇充斥著批評他的言論
讓韓國形成一種很奇怪的風氣
好像喜歡muel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那有一些路人粉就也開始對他無感
票數也就開始掉
而在GET UGLY現場投票
現場觀眾用「牽制PICK」的方式投票
也就是除了自己的PICK外
絕對不要投給有可能威脅到自已PICK名次的人
意思就是不要投給人氣比較高的練習生
所以就算有一點喜歡muel
也會因為怕他威脅到自己的1PICK
而不投給他
這應該就是他會最後一名的原因了
但當時的他不知道這件事啊
他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明明是CENTER
卻只有這樣的排名
後來韓國黑他的風氣有逐漸式微了
因為有些韓飯看不下去
開始蒐集辱罵他的證據
也交給公司
公司也決定要提告((勇爸真的好好😍
後面幾集的剪輯也有把muel比較活潑的一面剪出來
看到韓網上對我們豆丁的評論很多都是在攻擊長相
明明就長的這麼好看ㅠ3ㅠ
韓國人可能還是有點歧視混血兒吧!?
 
其實看PRODUCE101以來
最讓我心疼的點不只這些
原本在他的眼裡是只要很有實力最終一定會獲得認同
所以他這幾年來就是不斷認真的練習
不斷將自己的實力提升
但剛開始那麼有自信只想拿第一的他
只能看見自己的名次在下降
這是多麼打擊自信的事
原本認為只要有實力就好
卻發現就算有實力也不見得可以獲得認同
自己一直以來堅信的原則就這樣被摧毀了
在16歲的他心中造成了多大的改變
而最後也依舊沒有在那11名當中
在直播時一直看到他笑著
可是後來的飯拍拍到的是
他整個人抱著哥哥們在哭
知道他是怕我們會難過,也不想讓我們看到他難過的樣子
可是,不要忘記
你也才16歲,可以不用那麼堅強
哭了,也沒關係,我們不會責怪你
不要自己一個人躲在廁所裡面哭啊😭😭

Samuel的出道曲也要多多支持呦
從MV裡可以深刻感受到他身為這個年紀該有的少年氣
是很適合他的一首歌
但其實我覺得這張專輯嚴格來說
做的並沒有到很好
比我預期的還要差滿多的
畢竟勇敢兄弟之前講的好像很厲害...
主打當然適合他,可是不夠有特色
應該說現在太多這種歌了
WITH YOU算是很不錯
至少請夏的歌聲有把整首歌的感覺提升了
其他收錄曲...我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期待下一張正規會更好
附上我最愛的Sixteen現場ㅋㅋ

 
曾經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說了一句話,很令人印象深刻
”Samuel,你怎麼又自己一個人了”
對啊,怎麼又剩你一個人了
明明認識了這麼多對你好的哥哥們
每次都那麼寵你
是哥哥們最疼愛的小忙內
可是,最終你還是走上了Solo這條路
Solo不是不好
知道你個人特色很搶眼,很有自己的光芒
待在團體可能會太過耀眼
但是自己一個人很辛苦很孤單
想要你有人可以依靠
想要你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安慰你
想要你孤單的時候有人可以作伴
雖然我知道你還有我們
但如果能有一群陪伴你的哥哥們
那該有多好?
你...怎麼又自己一個人了...
 
正因為如此
你更值得我們喜歡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
度過演藝路上的所有難關
我們要一起走花路的,不是嗎?
期盼未來的你也能像現在一樣
如此活潑的笑著
繼續在舞台上閃耀著
你可是要撼動世界的歌手啊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