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蕭瑟,使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一片片落葉不停地落下,好像我們之間一點一點減少的回憶,不斷地凋零枯萎

你,還記得我嗎?


 "你....不要走好不好?我們....不是說好了...要一起長大,當永遠的好朋友嗎?"李勝賢拉著權志龍的手,眼淚不斷湧出,怎麼也停不下來

"勝賢呀,我也不想離開你,可是我不能不搬家阿"權志龍的眼眶紅了,眼睛裡帶有一絲愧疚

"我...沒有哥...要怎麼辦?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我知道,我也一直把你當作親弟弟,我以後一定會回來看你的,我不會再搬家了,但你也不要來找我,乖乖讀書,長大以後我們再見面好嗎?"

"嗯,我...我一定會的,哥你也是,不要忘記我"

"好,哥真的要走了,再見"權志龍伸出手摸了摸李勝賢的頭,便轉身離去

看著越開越遠的卡車,李勝賢漸漸止住淚水,緩慢的走回屋內

那一年,權志龍17歲,李勝賢15歲

他們就像青梅竹馬般,從小到大互相陪伴不曾分離

對李勝賢來說,權志龍是看似愛欺負人事實上很疼愛弟弟的溫暖哥哥

對權志龍來說,李勝賢是為平凡生活增添歡樂色彩的可愛弟弟

兩個人表面上時常鬥嘴,但從沒有一次有冷戰超過一天

只要有誰想欺負李勝賢,權志龍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

他說誰都不准欺負李勝賢,只有他可以

每次權志龍和父母吵架,暗自啜泣時李勝賢總是默默的抱著他安慰他

不管對誰來說,對方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失去權志龍的李勝賢就像是身體被掏空了般失去了靈魂

每天他都會寫一封信寄給權志龍

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權志龍也每天都會回信給他

就這樣互通書信的過了一年

2006年8月19日,李勝賢再也沒收到權志龍的回信

前一天他才在信中祝權志龍生日快樂

還寄給他一條有著"Destiny 운명"字樣的手鍊

--象徵他們的命運永不分離

然而卻不像李勝賢所想的一樣,權志龍和他唯一的聯繫就這樣斷了

就像一條細細的風箏線

原本很強韌,但在強風不斷吹拂下,變得越來越不堅強

如果不及時收回,就只會斷裂而已

 

"我好...好想念你,到底...為什麼....不回信了?"李勝賢已經半年沒收到權志龍的來信了

雖然如此,他還是每天寫信,寫下他的真心寄給遠在天邊那個最愛的人

斗大的淚珠滴落在信紙上

因為淚水,李勝賢的字跡暈染開了

"竟然...暈開了阿,只好再寫一張了,對吧,明明不想讓它暈開的,但這樣的字跡....好美,可是為什麼,我和你的感情這麼不美麗呢?"原本已經要停止哭泣的李勝賢,又再次開始啜泣

將手上的信紙揉成一團,他又拿出了一張新的信紙,顫抖地寫下每個字

為什麼我寫信你都不回呢?

你難道開始討厭我厭倦我了嗎?

這半年來,我真的很難過

心像被針不停的扎

你最起碼也告訴我不回信的原因吧

如果你依舊沒有回信,我也不會再寄信給你了

不想帶給你困擾,所以如此

你知道我現在最喜歡什麼花嗎?

雛菊,它同時象徵著永遠的快樂也代表著離別

我覺得就像我和你一般

雖然分隔兩地,但那些美好的回憶帶給我的快樂是永恆的

                                                       2007.02.20

                                                         李勝賢  筆

那一刻,李勝賢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他是愛著權志龍的,不是兄弟之情

是刻骨銘心的深深暗戀

所以失去他才會有錐心刺骨的痛阿,是吧

我愛你,權志龍,你呢?

 


 

 

我的第一篇龍Tory就這樣誕生了呢

其實我最愛的西皮一直都是龍Tory呀((只是沒靈感ㅎㅎ

這次的CP文和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大多就是一些日常對話

這篇我希望可以轉換一下((不知道文筆有沒有進步ㅋㅋㅋ

放寒假之後更文的頻率會變高的((希望如此啦

這篇的下可能要等一陣子,我會盡快的

然後大家要多留言呀

不管是鼓勵還是批評我都可以接受的((嗯嗯

最後來一張龍Tory((龍龍炙熱的眼神XDD

2016-12-05-21-14-43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