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為韓文翻譯練習有些不太準確,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우리 엄만 매일 내게 말했어

媽媽曾每天告訴我

屋里喔媽妹一餒給媽類搜

언제나 남자 조심하라고

隨時都要小心男人

ㄛㄥ ㄓㄟNam架抽心媽拉勾

사랑은 마치 불장난 같아서 다치니까 Eh

因為愛情就好像玩火 會受傷 Eh

撒浪嗯媽氣不ㄦ將南嘎他搜他氣你嘎 Eh 

엄마 말이 꼭 맞을지도 몰라

不知道媽媽的話是不是正確的

喔罵媽哩勾媽機機兜某拉

널 보면 내 맘이 뜨겁게 달아올라

只要見到你我的心就像火在燒一般

耨波謬餒媽咪ㄉ勾給他拉喔拉

두려움보단 널 향한 끌림이 더 크니까 Eh

比起恐懼 你的吸引力更加強大 Eh

吐溜屋波謬耨ㄏㄧㄤ韓ㄍ哩咪兜ㄎ你嘎 Eh

멈출 수 없는 이 떨림은

無法使這悸動停止

Choor喔Pㄋ你兜哩ㄇ

On and on and on

On and on and on

내 전부를 너란 세상에 다 던지고 싶어

我想將我的一切全投注到你的世界裡

餒沖部ㄌ耨嵐ㄙㄟ喪欸他兜機勾希剖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이렇게 넌 날 애태우고 있잖아

你不是正在使我像這樣焦急嗎?

一嘍ㄎㄟ耨那類ㄊㄟ屋勾一家那

끌 수 없어

不能熄滅

ㄍㄦ喔P

우리 사랑은 불장난

我們的愛情就是玩火

屋里撒浪恩不ㄦ將南

My love is on fire

My love is on fire

Now burn baby burn

Now burn baby burn

불장난

玩火

不ㄦ將南

My love is on fire

My love is on fire

So don’t play with me boy

So don’t play with me boy

불장난

玩火

不ㄦ將南

Oh no 난 이미 멀리 와버렸는걸

Oh no 我已經走了太遠

Oh no  那你咪某哩哇波溜ㄋ勾ㄦ

어느새 이 모든 게 장난이 아닌 걸

不知道從何時起 這一切都不再是玩笑

喔ㄋㄙㄟ一某燈給將南你阿寧勾ㄦ

사랑이란 빨간 불씨

愛情這紅色火燄

撒浪一嵐八乾不希

불어라 바람 더 커져가는 불길

吹吧 風呀 再吹的更大一點吧

不樓拉趴浪兜摳抽嘎ㄋ不ㄦ ㄍㄧ

이게 약인지 독인지 우리 엄마도 몰라

這到底是藥還是毒 連我媽媽都不曉得

一給呀ㄍㄧㄣ機兜ㄍㄧㄣ機屋里喔罵都某拉

내 맘 도둑인데 왜 경찰도 몰라

偷走我心的小偷 為何連警察都不曉得

餒媽都都ㄍㄧㄣ ㄉㄟㄎㄧㄡ恰都某拉

불 붙은 내 심장에 더 부어라 너란 기름

朝我已燃燒的心再淋上更多油吧 名為你的油

不ㄦ不疼餒新疆欸都不喔拉耨藍ㄍㄧ Lem

kiss him will I diss him I don’t know but I miss him

kiss him will I diss him I don’t know but I miss him

중독을 넘어선 이 사랑은 crack

成癮 這愛情崩裂

中都ㄍ耨某松你撒浪恩 crack

내 심장의 색깔은 black

我心臟的顏色是黑色

餒新疆欸ㄙㄟ嘎冷 black

멈출 수 없는 이 떨림은

無法使這悸動停止

夢出蘇喔pㄋ你都哩門

On and on and on

On and on and on

내 전부를 너란 불길 속으로던지고 싶어

我想將我的一切全都投入你空你的火燄中

餒沖不ㄌ耨藍布ㄍㄧ搜ㄍ摟東基勾西破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이렇게 넌 날 애태우고 있잖아

你不是正在使我像這樣焦急嗎?

一嘍ㄎㄟ耨那類ㄊㄟ屋勾一家那

끌 수 없어

不能熄滅

ㄍㄦ喔P

우리 사랑은 불장난

我們的愛情就是玩火

屋里撒浪恩不ㄦ將南

My love is on fire

My love is on fire

Now burn baby burn

Now burn baby burn

불장난

玩火

不ㄦ將南

My love is on fire

My love is on fire

So don’t play with me boy

So don’t play with me boy

불장난

玩火

不ㄦ將南

걷잡을 수가 없는 걸

或許已無法挽回

勾家ㄅ酥嘎喔pGor

너무나 빨리 퍼져 가는 이 불길

這火燄蔓延的太快

耨木那八里破抽嘎ㄋ你不ㄍㄧ

이런 날 멈추지 마

別阻止這樣的我

一隆那夢出基媽

이 사랑이 오늘 밤을 태워버리게 whooo

讓這份愛情將今晚燃燒殆盡 whooo

一撒浪咿喔ㄋ八門ㄊㄟ窩破哩給 whooo

※僅為韓文翻譯練習有些不太準確,轉載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我家粉墨(?)終於又再次回歸了呀~

其實也才隔2個月喲ㄎㄎ

這次的新歌就是一開始聽會覺得普普......

但是只要聽個3次就超洗腦www

回歸舞台也超棒

下一個好像換樂童了說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家的大爆炸呢

還有那個最可憐的溫拿拿呢

我好想念南南呀呀呀呀呀

總而言之呢~BLACKPINK是新出道的團體~

各方面都很不錯,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

我要繼續更南宋文了.......雖然沒幾個人在看

還有如果有任何錯誤或建議....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