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5-25-20-19-40_1  

"哥,明明是大後天才有粉絲見面會,你為什麼要這麼早飛去日本呀?而且還跟我們不同天吔"小勝賢不解的問

"你猜啊~"

"你告訴我嘛~~"

"秘密"

小勝賢嘟起嘴"算了,哥每次都這樣,什麼事都不告訴我......"

"唉一古~你怎麼那麼可愛啊~我只是想提早去日本也不行嗎?不要生氣了,我先走啦掰掰"權志龍說完以後一溜煙就跑走了

"才怪"小勝賢咕噥道.

 

明明是飛過了無數次的航線,卻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期待這一次......

權志龍的臉上揚起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努那,我剛到日本了,妳怎麼沒有來接機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如果去了的話會造成騷動的,還有不要叫我努那!"

"嘻嘻~不然要叫什麼啊?『努那』 "

"就叫Dara就好了啊~還有你放完行李就快來找我吧~我等你很久了呢!"

"好,努那"一說完權志龍就馬上掛掉電話

〝果然還是Dara最可愛了!〞權志龍心想,心裡總覺得甜甜的......

 

雖然並不是兩個人單獨的約會

但是權志龍一看到Dara心裡面還是很開心

"努那~"

"喔~你終於來了啊~不要叫我努那"

"好吧~Dara妳等很久了吧"

"也還好啦!反正還有其他人和我聊天啊!"

"我好想妳喔~欸~妳是不是瘦了啊?妳有沒有乖乖吃飯啊?"

"我也很想你,但我們明明上禮拜才見過面的啊!"

"呵呵~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努那了,所以幾天沒見就好想妳"

"好,我也喜歡志龍你~不過我真的有變瘦嗎?"

"當然沒有~我是騙你的啦~妳這麼愛吃怎麼可能變瘦嘛~"

"權~~志~~龍~~"Dara一邊大喊,一邊捏權志龍的臉

權志龍只覺得好幸福

眼前這個捏著他臉的人,就是他最喜歡的努那呢

〝努那,不管你在哪裡,我一定會跟著妳的,因為我的心一直都在妳那裡,永遠也不會離去〞權志龍默默的在心中許下這個願望.

------------------------------------------------------------------------------------------------------------

啊~~~

這是我第一篇cp文啊www((應該沒有人發現我偷偷加了一點點龍特里吧!?XDDDD

不過我打的有點短呀((新手上路,請見諒www

最近龍山的粉紅實在有點多啊~

加上去看了一下達拉更吧

就......陷進去了啦

看完之後請留個言給我一點建議吧~(切拜

不然總是孤單寂寞覺得冷((遭毆

都沒有人來留言啦!!!

要來勾搭也可以((歡迎XDDDD

希望你們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