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Winner回歸啦(((灑花

過了那麼久終回歸了

一切都要怪老楊把他們冷凍那麼久(((欸

這次滴專輯叫EXIT((((出口!?

hqdefault  

分成e.x.i.t四張mini出((((跟BB有點像啊~~

也可以多坑點錢(<---喂

雖然這次回歸有點被煞到>////<

不過bb還是最愛呀~

首先MINO的長髮讓我有點嚇到說

Screenshot_2016-03-21-18-22-37_1  

↑截的有點醜(((這應該是接的吧!?求解~~

南南還是很漂亮呀~~我的本命>_<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_640  

曲目:

1.BABY BABY

2.SENTIMENTAL

3.I'M YOUNG(南妹的solo))

4.IMMATURE

5.PRICKED((MINO&TAEGYUN)

 

BABY BABY

  

覺得挺不錯的(((太陽先唱了,我才知道滴

很喜歡呀

想剪來當鈴聲

副歌特好聽呀

聽完後,滿腦子都是BABY~BABY~(((後遺症嗎

 

SENTIMENTAL

  

是我的最愛呢~~~啦啦啦

舞台也很不錯(((好想看現場版

MV的拍攝手法也是special的說

I'm young

  

MV有點虐心呀T︵T

好想叫女主角放開南妹啊~~~>“<

不過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喂

其實早就習慣了啦~(((bb還不是一天到晚又摟又抱的

歌很好聽

耳朵感覺快懷孕了

雖然成績並沒有出道的時候那麼好

但能看到他們再次站在舞台上

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我沒有經歷到必須一直等待他們的過程

但看著其他IC們在那過程中所寫下的一字一句

能感受得到作為他們的粉絲

這一年多來對他們到底有多麼思念

因此,雖然只是個新飯

但依舊會更珍惜能見到他們的機會


 

 

 

 

 

 

 

arrow
arrow

    阿一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